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奇寶超市創意市集展出~


這次將自己的設計的東西,拿來創意市集展出,希望能增加曝光度。這兩天的展出9號10號我兩天都遲到,呵呵~下次要注意網站公佈的時間。展出時的前一天晚上我熬夜做展示盒做到三點,隔天就睡過頭,而且我的展示盒做太大摩托車沒辦法載,只好用超大垃圾袋裝起來,騎著機車用手夾著(那個寬度兩個機車這麼大!)一路就賣慢慢騎,到了市及地點
也是慌慌張張的準備東西,還被主辦單位韓老師小虧了一下,想說第二天早點去但是第二天還是遲到。


這是我的攤位跟我女友一人一半到攤位上看的人多我的商品吸引力很強,但購買力超弱,可能單價設定太高吧!
測試一下小眾市場後,發現生鮮踢恤購買性不強有可能是圖案不符合一般人在穿的圖案
,有可能再造型多多加強。

這老伯以為是真的~一直說這是牛肉,這個有在賣嗎?一斤多少錢?

雖然沒賣出去半件,可是總是踏出去一步,還有一些東西要改進了!雖然有不好的地方,但還是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